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它始终发生了

今天,我最介意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,但是我还是希望没有人会看出我这一面。
我的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,有时真的很痛苦;有时真的好累好累……原来我们这样虚伪的一面是那么的辛苦,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傻,为什么我要那么的委屈自己?
我不是应该放下一切,抛开一切烦恼,高高兴兴地仰起头来做人吗?但我在他们的世界是那么的卑微,矮小……甚至是没被他们发现我的存在,人啊!还真的蛮痛苦。
我什么反应都不会释放出来,我相信我是行的…………^^
虽然我的恒心都是到一半就垮了,但是只要有恒心,什么事都难不倒你。哪怕是上天下海,什么事情都会迎刃而解。。。
我相信我是能的!!!

No comments: